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

[偽蝦米]Chrome網址列無法輸入中文

因為公司沒有嘸蝦米,所以只能使用免費的偽蝦米,
結果我在使用Google Chrome的時候發現,
網址列居然沒有辦法讓我直接輸入中文搜尋,
於是乎,萬能的Google大神再次動解決了我的問題,
只要在偽蝦米做個設定就OK啦!
至選單選擇「送字方式」>> 自動切換送字方式 
接著新增條件如下圖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此一來就可以正常送字啦!

2 則留言:

  1. 妳好,我也是用偽蝦米,可以詳細告訴我,如何在chrome裡使用偽蝦米的設定嗎?且每每設定完,要開啟偽蝦米都要再重新設定?我信箱是evilevil168@gmai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